柯震東傳被列入「劣跡令」 害慘劇組虧上億人民幣

▲柯震東解禁仍遙遙無期。(劇照,2017.09.13)
▲柯震東解禁仍遙遙無期。(劇照,2017.09.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柯震東自從演出電影《再見瓦城》之後,再沒有新作推出,客串九把刀導演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成績也不理想,雖然年初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但2017年都過了一半,仍未有最新動向,更慘的是,陸媒再挖他2016年拍攝的大陸劇《舞櫻》,似乎解禁無望,讓劇組損失慘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房祖名和柯震東本來都被列入「劣跡令」,兩人參與製作的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廣告節目、網絡劇、微電影等,全部都列入暫停播出範圍。

但今年初,房祖名和老爸成龍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可以如常上映,證明他已經被解禁,至於大家以為解禁的柯震東,則根本還沒有解禁,當初《舞櫻》找他演出就是一個賭注,如今戲都拍完了,早早送審大陸廣電局依舊沒下文,證實在柯震東身上的禁令還在,也讓投資上億人民幣的劇組叫苦連天。

其實,柯震東接拍抗日神劇《舞櫻》,扮演大陸軍官,當時就有人質疑,曾經涉毒被補的柯震東,為何仍有機會在大陸拍劇?如今劇集遲遲無法播出,看來涉毒事件依然對其演藝前途有很大影響。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