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服務推升動能 LINE禮品小舖交易金額年增7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INE 旗下社群送禮服務「LINE 禮品小舖」上線已 2 周年,LINE 今 (13) 日表示,受惠今年初推出的宅配服務推升營運動能,今年禮品小舖成交金額較去年成長 7 倍,且今年至目前為止,使用 LINE 禮品小舖送禮的使用者占用戶比例高達 4 成,其中,又以各式餐飲、咖啡與下午茶券最受到用戶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禮品小舖於 2015 年 9 月上線,主打送禮概念,只要用戶選定好商品,再透過 LINE 好友清單,點選要贈送禮物的朋友,就可立刻送禮給對方,讓雙方能同時省下送禮與收禮的時間成本,而今年初,LINE 進一步推出宅配服務,該服務也結合了 LINE Pay 支付服務,擴大用戶使用禮品小舖的便利性與易用性。

針對今年初剛推出的宅配服務,LINE 表示,宅配服務推出至今已顯著推升禮品小舖的成交金額,使今年成交金額較 2016 年成長 7 倍,用戶贈送商品給好友的的平均禮物單價將近千元,顯示上班族對於網購、送禮與宅配服務的高度需求。

LINE 指出,今年至目前為止,使用 LINE 禮品小舖送禮占使用者比例高達 4 成,以各式餐飲、咖啡與下午茶券最受歡迎,收到贈禮的用戶,只要前往合作商家的實體門市,並秀出所獲得的禮券,就可直接領取商品。

LINE 禮品小舖目前擁有超過 5000 個宅配商品,且 7 月中更推出「線上訂房」服務,結合線上與線下,也藉此擴大飯店的服務範圍,用戶若找到適合的飯店,只要輸入日期與天數,就可立即完成訂購。

此外,LINE 表示,為感謝用戶支持,即日起至 17 日,將展開好禮三重奏活動,除了宅配送禮最高可享 10% LINE Points 點數回饋無上限外,還能參加 2 項加碼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 20 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