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行車紀錄器畫面 打臉阿羅哈駕駛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6死11傷,司機稱是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前車而失控。橋頭地檢署13日判讀客運行車紀錄器,發現前車有開車燈,與吳男說詞不符,今再傳喚吳男說明。(橋頭地檢署提供)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傳真  106年9月13日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6死11傷,司機稱是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前車而失控。橋頭地檢署13日判讀客運行車紀錄器,發現前車有開車燈,與吳男說詞不符,今再傳喚吳男說明。(橋頭地檢署提供)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傳真 106年9月13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紀錄器畫面證實前車開車燈 阿羅哈駕駛:沒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羅哈客運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釀成6死11傷慘劇,而38歲吳姓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沒開車尾燈」的自小客車才會失控撞上護欄,但橋頭地檢署勘驗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前車車燈有開,且無煞車、變換車道等情形,與吳男說法明顯不同。吳男13日下午再度應訊,他強調自己並沒有要規避責任,只是將看到的情況照實告訴檢警。

張獅嬤親上火線反擊 指控周遊「長期家暴」李朝永

現年80歲的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為了老公李朝永外遇事件,不僅特意召開記者會指控老公變得愛說謊,還狠嗆老三68歲張獅嬤「不要臉」,使得這齣高達218歲的黃昏三角戀堪比八點檔還戲劇化。如今,張獅嬤不願再處於挨打狀態,親自現身說法,直言:「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更表示自己只有64歲,根本沒有周遊講得那麼老!

賴清德:軍公教加薪 帶動社會加薪氣氛

民進黨13日舉行中執會,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以院長身分,到民進黨與幹部們打招呼。賴清德在會中指出,明年替軍公教加薪3%,是要提升公務員士氣,同時解決薪資停滯的問題,希望帶動台灣社會出現一股加薪的氣氛,然後刺激消費、帶動經濟發展。

黑心油毒害全台 強冠董座葉文祥重判22年定讞

2014年引爆全台的強冠劣油案判決出爐,最高法院13日維持高雄高分院見解,依違反《食安法》、加重詐欺罪等285罪,重判強冠董事長葉文祥22年,其中5年可易科罰金;副總經理戴啟川判刑18年,其中4年可易科罰金;強冠公司判罰1億2000萬元,以上全部定讞。

泰利急轉彎 14日深夜解除海警

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提早北轉,對台灣威脅降低,中央氣象局防災科長謝明昌表示,預計14日深夜就可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13日晚間北北基仍有大雨或豪雨等級雨勢,14日清晨前沿海地區適逢中潮或小潮,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