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文揚再見暴投 猿隊返下半季龍頭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迎戰統一獅,猿隊一度靠著朱育賢的陽春砲拉開比分,不過9局遭獅隊追平,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靠著廖文揚的再見暴投,以5:4收下勝利,重返下半季龍頭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先發投手派出今年季中選秀第三指名的菜鳥施子謙,結果他主投4局被敲1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送出3次保送和1次三振,防禦率1.59,無關勝敗。

原本2分落後的獅隊,在5局展開反攻,唐肇廷擊出內野安打,接著潘武雄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一棒將比數追平,也幫助施子謙逃過敗投。

不過7局下嚴宏鈞敲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並靠著對手失誤上到二壘,這時藍寅倫敲出適時安打,猿隊攻下超前分,8下朱育賢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錦上添花。

9局上猿隊派出終結者陳禹勳登板,雖然他一上場就連續三振2名打者,不過對林祐樂和黃恩賜接連投出保送,唐肇廷的安打打回1分打點,下棒獅隊啟用代打,換上陳傑憲,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失誤,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將戰局扳平。

10局下獅隊派出廖文揚後援,陳俊秀選到保送,盜上二壘又靠著對手失誤上到三壘,這時廖文揚發生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再見分,猿隊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