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爆曾被嚴重霸凌 靠自嘲搞笑化解

▲盧廣仲透露小時候曾被嚴重霸凌。(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09.13)
▲盧廣仲透露小時候曾被嚴重霸凌。(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09.1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再度爆紅的「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為《MILK潮流誌》拍攝封面時透露,螢光幕前的幽默感,竟是源自於小時候的霸凌經驗,他說:「小時候因為被嚴重霸凌,所以一直想找解套的方法。」他認為比起哭,自我解嘲、搞笑好像更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搞笑化解霸凌,情況真的開始好轉,「他們從欺負我變成同學間的打鬧玩樂。」盧廣仲說:「人生要怎麼過,其實總是有許多選擇方式,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之下。現在想起來,也許是被霸凌所產生的求生意志而培養出的幽默感吧?」

▲盧廣仲的幽默、搞笑,卻是源自於小時候被霸凌的經驗。(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09.13)

被問到接下來想挑戰甚麼樣的角色?盧廣仲先是笑說:「不考慮現實面的話,就等於不考慮我的長相。」接著表示,「那我希望演大帥哥的角色!」不只要帥,還要像韓劇男星一樣「一出場就會引發尖叫聲的那種帥氣角色。」他更不要暖男,直呼:「就是第一眼就要帥氣的!」接著還呼喊台灣的編劇、導演,要大家「思考一下可行性。」

▲盧廣仲因《花甲男孩轉大人》被稱作「國民長孫」。(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09.13)

▲盧廣仲以幽默、自嘲化解霸凌。(圖/MILK潮流誌提供,2017.09.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