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毛!路邊攤辣妹鞠躬攬客 民眾卻嚇到不敢靠近

▲路邊攤辣妹鞠躬攬客,民眾卻嚇到不敢靠近。(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路邊攤辣妹鞠躬攬客,民眾卻嚇到不敢靠近。(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路邊小吃攤眾多,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商家得擁有一定的優勢或者是噱頭才得以吸引顧客上門。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表示,看見一家路邊攤站了兩名辣妹鞠躬攬客,路人卻似乎不太敢靠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並且說道:「餐飲業競爭激烈,尤其路邊攤,必須要有一定的優勢或噱頭,才能在這險惡的環境生存下去啊」。影片中可見,路邊攤兩旁各站了一位辣妹,左邊的長髮氣質女子穿著性感的套裝;右邊的則是俏麗短髮的小姐,穿著無袖的背心洋裝,兩人不斷90度彎腰鞠躬吸引顧客上門。

對此網友們則表示,這樣的攬客方是其實有些詭譎,並且紛紛留言,「現在農曆七月看到這畫面有點害怕」、「只有我覺得很可怕嗎?有點像金童玉女」、「好毛喔」、「其實挺可怕的」、「我怎麼覺得很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