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終於上場中繼 完美2局21球輕鬆飆速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在相隔10天後,再度上場中繼,他是在馬林魚落後費城人隊高達7分狀況下登板,儼然是敗戰處理投手,不過陳偉殷並未鬆懈,他投2局無失分,都讓對手三上三下,2次三振,最快球速近150公里(92.3英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上次出賽已是9月4日,當時他也是在落後狀況上陣,而這場比賽他碰到費城人隊強棒,先是讓Maikel Franco擊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Cameron Rupp被他三振,下一棒J.P. Crawford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次局陳偉殷又登板,他讓Tommy Joseph敲成一壘側高飛球出局,面對6局敲出全壘打的Odubel Herrera, 陳偉殷又飆出三振,再度面對猛打賞的Freddy Galvis,又讓他擊成內野高飛球出局,陳偉殷也完成任務,共用21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