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第一桶金入袋 爽與小賈斯汀另類合作

▲黃宏軒被廠商相中,成為穿上Justin Bieber聯名系列第一人。(圖/華研提供、翻攝自splashnews,2017.09.14)
▲黃宏軒被廠商相中,成為穿上Justin Bieber聯名系列第一人。(圖/華研提供、翻攝自splashnews,2017.09.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20歲演員黃宏軒從《飛魚高校生》嶄露頭角受到關注,接著在大陸拍攝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與網路劇等作品,不僅積極圈粉,也替年紀輕輕的自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日前更被國際品牌「H&M」看中,成為2017年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打造新系列商品穿上的第一人,在台灣搶先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宏軒為此也開心地直呼:「我跟國際巨星擁有同一件衣服了!」但他透露,自己私下打扮穿著偏黑白色系,常被經紀人提醒「我年輕要多嘗試不同色彩。」

▲黃宏軒年紀輕輕,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圖/華研提供,2017.09.14)

憑著打工與戲劇收入存下的第一個人生100萬,他打算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安排輕旅行,帶媽媽回金門老家看外婆,卻意外發現高齡92歲的外婆已經逐漸失憶,黃宏軒難過表示:「距離上一次看到外婆已經是3年前,沒想到這次去探望外婆時,外婆竟然已經完全記不得自己。」

黃宏軒的外婆不但一直問身旁的人「這男孩是誰,為什麼一直靠近她?」甚至不開心的說:「這小鬼是誰?好煩!」這讓他相當難過,他表示自己是外婆孫子中最疼的一個,「以前小的時候都是奶奶偷偷塞錢給我不讓媽媽知道。」沒想到這幾年因為工作沒時間回去看外婆,他感嘆時間讓人事物變化很大,「現在換我能力塞錢給她時,她卻徹底把我忘了。」

▲黃宏軒外婆(左)已高齡92歲,忘了他是誰。(圖/華研提供,2017.09.14)

▲黃宏軒外婆(左)直呼:「這小鬼是誰?好煩!」(圖/華研提供,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