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21連勝超越魔球 打破美聯紀錄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在主場近3萬名球迷面前,靠著布魯斯首局三分全壘打,以5比3擊敗底特律老虎,連勝21場打破美國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年前奧克蘭運動家隊創下20連勝,故事拍成好萊塢電影「魔球」,由布萊德彼特擔任主角飾演總經理。如今印地安人超越「魔球」障礙,追平芝加哥小熊隊在1935年保持的大聯盟第二長連勝紀錄。

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賽後說:「球員們都自得其樂,理當如此,這真的很特別。」印地安人下一步朝向大聯盟史上最長26連勝邁進,這項紀錄由巨人隊在百年前的1916年所創下。

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第一局敲出本季34轟,平了個人生涯單季新高,奠定了勝利基礎,他賽後說,隊友沒有刻意去想連勝,「你知道,大家都在談論連勝,為此著迷,但我們就只是專注比賽,為了每一天的賽程而準備。」

先發投手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度過首局失分,以5.2局1責失的投球內容拿下本季第10勝。

這場勝利是印地安人本季第90勝,勝率6成16穩坐美國聯盟中區第一名,與第二名明尼蘇達雙城隊有14場勝差。106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