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華爾街大佬痛批比特幣:至少跌價一半才合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繼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 Co.) 執行長戴蒙 (Jamie Dimon) 痛批比特幣根本是騙局之後,德國安聯首席經濟顧問埃利安 (Mohamed El-Erian) 周三也發聲表示,比特幣要跌個 5 成才會接近合理價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幣近日價格進入修正,據 Coindesk 數據,比特幣周三一度觸及單日高點 4152.07 美元,但隨即快速下滑 9.3%,觸及全日低點 3766.36 美元。從 9 月 1 日創 4921 美元歷史新高後,不到兩周已下挫逾 23%,技術上進入熊市。

據《CNBC》報導,埃利安認為,數位貨幣主要是做為點對點支付使用,但這種方式很難全球推廣。而目前的價格,卻已計入全球廣泛使用的預期,這是不合理、不可能發生的。

因此,埃利安相信,接下來比特幣將至少跌價 3 分之 1,甚至跌足 5 成,才會到合理價格。

比特幣價格近期大跌,更來自中國的監管消息。多家媒體引述接近監管人士說法,中國監管層正考慮全面取締數貨幣交易平台,令許多投資人因此離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