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圓廠增資本支出 家登訂單滿至年底 股價強攻漲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傳載方案廠家登 (3680-TW) 第 4 季營運動能可期,受惠於客戶持續增加資本支出,推升業績動能升溫,除英特爾 (INTC-US) 採用的光罩盒需求成長,其他晶圓代工廠持續新建產能,訂單持續湧入;另外,家登布局 EUV 光罩盒,明年也開始挹注業績,營運動能看俏,今 (14) 日股價反映利多,強攻漲停鎖住,委買張數高掛 5700 多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登是光罩盒傳載方案廠,8 月營收衝上 1.88 億元,創新高紀錄,其中半導體業績達 1.24 億元,月增 115%,也同創新高紀錄。

家登受惠英特爾晶圓廠光罩盒需求推升,加上其他晶圓代工廠的訂單也持續湧入,訂單已滿至今年底。

就明年而言,家登預期,在 EUV 光罩盒布局也陸續看到結果,加上中國積極開出新的晶圓與封測廠產能,明年營運動能成長可期。

家登本月股價漲勢強勁,今日在接單滿載利多加持下,股價早盤直攻漲停價位,大漲 3.55 元,衝上 39.1 元,創波段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