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張泰山「回娘家」 老婆母校世新演講

▲張泰山到世新演講(圖/吳政紘攝)
▲張泰山到世新演講(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紀錄王「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天出席老婆吳靜宜的母校世新大學演講,他笑說:「我今天像是回娘家,畢竟這是我老婆的母校,」他也跟這些大一新鮮人一起分享40歲還能「旅澳」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說:「這是我愛棒球的方式,我是棒球浪人,我就喜歡在場上奔馳的感覺。」

他也強調去年在德島藍襪隊的打球過程很不簡單,可以看到一位球員,他在獨立聯盟就算薪水低,他也要夢想能進入日本職棒,即便是待了三年,都要圓夢,這樣的精神讓他很感動。

▲張泰山教導世新球員(圖/吳政紘攝)

張泰山鼓勵學子勇敢追夢,他也親身示範球技,教導世新棒球隊的球員要有團隊精神,不要放棄每場比賽。

▲張泰山到世新演講(圖/吳政紘攝)

另外,澳職阿爾雷德鯊魚隊執行長Nathan Davison、Mark Snelgrove兩位澳職重量級人物也到場接受世新學生鼓勵,他也贈送小禮物回饋。

▲澳職阿爾雷德鯊魚隊執行長Nathan Davison(中)與張泰山回饋世新(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