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清江帶隊 SEMI與半導體協會入府見小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 (SEMI) 與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TSIA),今 (14) 日由聯發科(2454-TW) 副董事長暨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常務理事長謝清江等人帶隊,赴總統府會見總統蔡英文,據悉今年會見主軸,仍圍繞在台灣的水、電與土地供應穩定與否的主軸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也發布新聞稿,證實蔡英文今日上午接見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董監事,以及國內外半導體企業代表。

據悉,此次半導體業者進入總統府,主軸皆集中在與政府溝通,維持產業穩定的水電供應,能讓半導體產業在台灣持續深耕。

此次業界與蔡總統會面,由謝清江帶隊,還有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Ajit Manocha,以及多家半導體業者共同與會。

據轉述,蔡英文強調,只要企業願意增加在台灣的投資、採購與人才聘用,政府也會在水、電、土地和人才各個面向,全力滿足產業發展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