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大肌好身材連古裝都繃 網友封他「壯壯」

▲何潤東(右)好身材連古裝都檔不住。(圖/愛奇藝提供,2017.09.14)
▲何潤東(右)好身材連古裝都檔不住。(圖/愛奇藝提供,2017.09.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10天就創下百萬點擊量,何潤東說:「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擁有好身材的他,被網友發現即使穿著古裝,他的肌肉依舊讓衣服超緊繃,因此被網友封為「吳壯壯」,他則笑說:「其實是因為怕冷穿很多,看起來才這麼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透露,當初丁黑導演找上他,希望他幫忙演出「吳聘」一角,他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只因想到繼《玉觀音》後能再度跟導演還有孫儷合作就很興奮。但因為古裝需要剃頭,也讓經紀公司一度猶豫,但何潤東看完劇本後堅持:「一定要接。」

▲何潤東(左)因孫儷接下《那年花開月正圓》。(圖/愛奇藝提供,2017.09.14)

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讓他成為粉絲心中最新的「國民好老公」,戲外的他婚姻也相當幸福,提到他在劇中和孫儷有不少親密的互動,他說:「和老婆在一起這麼久,親密戲這些她都能了解。」

該劇播出後熱度高,但何潤東早已被預告會「領便當」,他透露上網看網友留言覺得很有趣,他說:「網友很緊張,只知道我在劇中會死,但不知道那時候,所以一下怕我噎死、走路怕我摔死。」

▲何潤東在劇中將領便當,引來劇迷猜測「死因」。(圖/愛奇藝提供,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