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柯P條款 柯文哲:民進黨是最重要盟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2017金輪獎頒獎表揚大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2017金輪獎頒獎表揚大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開會通過「柯文哲條款」,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合作才有最大勝選的機會,所以一定要去尋求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2018年直轄市和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草案」,明訂「若有特殊選情的區域,可以經過中執會決議,另訂方案執行」,不必要求黨外候選人入黨才能參加初選,被認為是「柯文哲條款」。

對此,柯文哲一開始對記者說,「你們都說是柯文哲條款」,他表示,民進黨是出牌的一方,要不要合作民進黨是主動的一方,所以他猜民進黨不會那麼快攤牌,應該會拖到明年五、六月。

柯文哲強調,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合作才有最大勝選的機會,所以一定要去尋求合作。

對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這種題目問一百遍,答案都一樣,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