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海扁「金牌特務」 泰隆艾格頓慘兮兮

▲當金牌特務遇上查寧塔圖(左),拳腳功夫更厲害。(劇照,2017.09.14)
▲當金牌特務遇上查寧塔圖(左),拳腳功夫更厲害。(劇照,2017.09.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金牌特務》一舉捧紅片中男主角泰隆艾格頓,讓這位今年27歲的年輕英國男星,在離開戲劇學校後的短短幾年間,不僅主演電影更一戰成名,他為此興奮直喊「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也對演出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有很大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隆透露,在續集裡一切要打掉重練,從最糟的情況開始,「第一集一開始時,伊格西被剝奪公民權,生活沒有目標,心生不滿,但他碰巧踏入的這個奇怪世界,給了他方向與目標。所以在第二集的一開始,編劇就把它炸個粉碎,是很瘋狂的一件事。」續集裡,伊格西要到美國與姊妹組織「仕特曼」合作,產生不少英美文化破撞。

▲泰隆艾格頓因為《金牌特務》一戰成名。(圖/福斯,2017.09.14)

伊格西和美國的「仕特曼特務」梅林,尋線遇到了龍舌蘭探員(查寧塔圖 飾),他們還沒機會好好互相介紹,便直接開打,擁有地主優勢加上身材壯碩的龍舌蘭,海扁了兩位仕特曼特務,對這場戲印象深刻的泰隆說:「我不建議跟查寧塔圖打架,他是個舞者,但壯的跟頭牛一樣。那場戲之後我有幾根指頭開始酸痛。」

片中還有另一個看點,就是演出變態大反派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雖然她私下是個超暖心的好媽媽,還寄了自己寫的童書,送給泰隆的兩個妹妹,但泰隆說:「她在片中其實非常惹人討厭,表面笑咪咪的,事實上卻壞到骨子裡,她的笑容從來不是真的。」

▲茱莉安摩爾在片中笑裡藏刀。(劇照,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