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寶島眼鏡連續七年不中斷 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寶島眼鏡執行副董蔡國平,贈送2千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呂寶靜次長。(圖/資料照片)
▲寶島眼鏡執行副董蔡國平,贈送2千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呂寶靜次長。(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最近各級學校陸續開學,根據兒福聯盟調查,國內高達一半的弱勢家庭曾籌不出錢為孩子繳學費,每年的開學季對弱勢家長都是一大考驗,除了學費以外其他孩子需要的開學用品更是無力負擔,然而據報導指出暑假後學童因近視求診比例增加5成,但弱勢家庭的學童往往因家庭經濟因素無法有效改善視力問題,影響學習發展。寶島眼鏡連續七年愛心捐贈2000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提供給國內弱勢學子至全國寶島眼鏡門市配鏡,迄今已有超過一萬個弱勢家庭受到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島眼鏡執行副董事長蔡國平表示,時常在電視上看到弱勢家庭的孩子,長期在照明不足的環境閱讀,或是趴在地板上寫字,身為一個父親的我感到非常心疼,也擔憂長期不正確的用眼方式會影響孩子們的視力,寶島眼鏡提供免費配鏡券給弱勢學生們,憑券就可以到全國門市進行完整的配鏡服務,看的清楚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今年蔡執行副董再次號召依視路寶利徠光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加坡商趨勢光學鏡片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做愛心,讓已經缺乏學習資源的弱勢學生,不因為視力的影響進而阻礙課業發展。

「寶島有EYE 視界美好」公益捐贈活動,106學年度再次捐贈2000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持券至全國寶島眼鏡除了免費配鏡外也提供完整的驗光、視力檢測服務,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學生,讓他們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