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送爽新瀉輕旅行 再嚐全日本最好吃的越光米

▲新潟縣產的越光米被譽為全日本最好吃的米。(圖/遠航提供)
▲新潟縣產的越光米被譽為全日本最好吃的米。(圖/遠航提供)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時序進入微涼的秋天,一提到秋天的旅行,許多人會想到賞楓,而首選便是日本。國人前往日本旅遊,一年四季絡繹不絕,尤其是關東、關西等知名旅遊景點,一進入賞楓季節,遊客比楓樹還多。遠東航空獨家直飛的日本本州賞楓秘境─新潟,讓大家秋天出遊的旅遊興致不打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楓送爽來去新潟輕旅行。(圖/遠航提供 )

遠東航空表示,新潟就是日本,日本就是新潟;位於日本本州中部的新潟,地理形狀就像是個日本地圖的縮影。新潟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好地方,每到秋季飽滿稻穗與滿山遍野逐漸轉紅的楓葉,將秋天的新潟點綴成一幅繽紛多彩的的畫。無論是乘遊船、搭纜車還是林間散策,整個新潟都是絕佳的秋遊聖地。從9月中下旬開始,妙高高原便會染上楓紅,接著黑姬山、彌彥公園、清津峽、湯澤高原到中津川溪谷等賞楓名所,也會逐漸披上秋天的彩衣,一直持續到十一月中旬,都能徜徉在黃紅相間的大地懷抱。

▲搭遠航送越光米。(圖/遠航提供)

到日本除了賞美景也大啖美食了;在日本第一大河信濃川與阿賀也川懷抱裡的新潟平原上,孕育著產量居日本首位的新潟米,其中「越光米」(コシヒカリ)更是廣為人知。新潟縣產的越光米被譽為全日本最好吃的米,其特徵為黏性強且有彈性、晶瑩飽滿又保有柔軟度,還有天然無可取代的甜度,這是以八成上天的恩賜及二成特殊的栽培方法養成的;無論是當成一般食用米飯,或做成形狀可愛的御飯糰與烤仙貝都大受歡迎。

▲越光米是以八成上天的恩賜及二成特殊的栽培方法而成。(圖/遠航提供 )

遠東航空獨家直飛日本新潟,只要3個小時的航程就可以飛到日本的魚米之鄉,遠航跟日本人的堅持一樣只給大家最好的,不僅帶大家到新潟享受美食美景,凡是持遠東航空的登機證並出示中華民國護照,在10月底之前還可以在新潟機場免費兌換一包木津Mizuho生產的新潟越光米(重量450克),讓你把難忘的美味帶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

▲「新潟就是日本,日本就是新潟」新瀉形似日本,是日本的迷你版。(圖/遠航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