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西分局三新任派出所長上任 局長盼:治安更平穩

▲三崙所長周炫杉從警至今已30年,外勤工作經驗十分豐富。(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4)
▲三崙所長周炫杉從警至今已30年,外勤工作經驗十分豐富。(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臺西分局三崙、安南及崙豐派出所於今(14)日分別舉行新任所長佈達典禮,由分局長張益禎親自主持,邀請地方鄉親參與,四湖鄉長蘇國瓏、議員張健福、臺西鄉長趙瑞和、議員李培元夫人及代表吳俊德及村長等熱情參與。張分局長期許新任所長,要傾聽地方的聲音、基層員警的聲音,期待新上任所長能為地方帶來更平穩的治安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崙所所長巡佐周炫杉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19期畢業,歷任警員以及巡佐等職務,從警至今已30年,外勤工作經驗十分豐富,是個品性、工作兼具的優秀人才。安南所所長巡佐蔡炎庭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10期畢業,原任崙豐派出所副所長,任內積極認真協助所長處理派出所內之內部管理,廣獲當地民眾讚許。崙豐所所長巡官林建隆,警察大學警佐班37期受訓結業,原為安南派出所所長,任內積極維護轄內交通秩序,帶領同仁破獲各類刑案,績效卓著,並對推動為民服務工作不遺餘力,工作能力眾人有目共睹。

安南所長蔡炎庭原任崙豐派出所副所長,廣獲當地民眾讚許。(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4)

分局長張益禎期盼新上任所長能有同理心,傾聽民眾的心聲作為勤務作為參考,關心所內同仁的身心狀況、凝聚向心力,一起攜手為治安工作打拚,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之穩定。

崙豐所長林建隆原為安南派出所所長,帶領同仁破獲各類刑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