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落伍了 帶外國人吃「這個」才厲害

▲臭豆腐落伍了,帶外國人吃「這個」才厲害。(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臭豆腐落伍了,帶外國人吃「這個」才厲害。(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小吃相當多元化,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都會指名要到夜市朝聖一番,不過在眾多小吃當中,也有許多外國人聞之色變的美食,如臭豆腐、豬血糕、雞佛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項台灣特色小吃,聲稱臭豆腐已不夠看,要吃「這個」才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一碗「藥燉土虱頭」,一隻鯰魚頭直接倒躺在碗中,模樣相當嚇人,該名網友說道:「我覺得帶外國人吃什麼臭豆腐、皮蛋、雞腳、雞屁股都不夠看!怎麼可以錯過這顆頭」,也好奇詢問網友們是否都敢吃這顆魚頭。

文章引起網友們熱烈回響,身為台灣特色小吃的藥燉土虱頭,也有許多台灣民眾表示模樣太驚人,不太敢吃,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不會吃頭,只吃中間跟尾巴」、「我的老天鵝啊」、「好可怕不敢吃頭」;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餓了餓了,這滿滿膠質啊」、「超愛,這超好吃」。

▲藥燉土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