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接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微軟 (MSFT-US) 今 (14) 日宣布,總經理一職由孫基康接任,今天起生效。原兼任台灣微軟總經理的蔡恩全,將繼續擔任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負責微軟大中華區業務與轉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軟大中華區總裁柯睿杰 (Alain Crozier) 表示,孫基康將負責台灣微軟公司整體經營策略與業務營運,同時率領包括主要客戶組織、業務與行銷部門、及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等台灣微軟執行團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孫基康表示,將與團隊共同激盪,透過業務洞察與創新,加速製造業、醫療業等各產業數位轉型。

孫基康加入台灣微軟前,曾任職台灣施耐德電機,是台灣施耐德電機近 20 年首位在地總裁,更早之前則在美商國家儀器 (National Instruments,NI) 工作超過 14 年,其中 9 年擔任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孫基康畢業於華盛頓大學,取得電機工程學理學士學位,平時喜好烹飪與運動,特別是攀岩、滑雪、游泳、跑步、打籃球與重量訓練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