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機警攔查 嫌犯自撞認栽

▲潘姓犯嫌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4)
▲潘姓犯嫌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9.1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警分局新生派出所兩名警員今(14)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可疑自小客車,員警示意停車受檢,未料該自小客車卻加速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來。警方在犯嫌身上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底火、火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警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郭志翔、鄭宇倫今天凌晨3時許,在宜蘭市中山路、大坡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跡可疑,員警示意該車靠邊接受盤查,不過,該車非但拒撿不停,反而加速逃逸,在礁溪鄉大坡路擦撞停靠路邊的自小客車,之後又繼續逃逸至大坡路與梅州一路口自撞電線桿後才停下來。

郭、鄭兩名員警隨即請求警力支援,並控制現場,等支援警力趕到,並對犯嫌進行搜查,結果發現該名犯嫌是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潘姓男子。警方並在潘姓男子側背包內搜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底火1包、火藥1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9包(合計毛重15.6克)、磅秤1個。嫌犯供稱,改造手槍是以新台幣3萬元購得,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郭志翔、鄭宇倫兩名員警都是警專特考班畢業,鄭宇倫畢業才一年多,這也是他第一次破獲槍砲犯。宜蘭警分局表示,兩名員警執勤認真,於巡邏時發現可疑人士積極主動攔查,因而能立即查獲毒品及槍械,足堪同仁表率。

▲警方在犯嫌身上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底火、火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9.14)

▲警員郭志翔(右)、鄭宇倫機警攔查緝獲毒品、槍砲犯。(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