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營拖吊業者落漆 安全鉤鬆脫車滑落撞路樹

▲民營亞旺拖吊業者發生拖車安全鉤鬆脫事故,害遭拖吊車輛下滑撞路樹。(圖/新店警方提供)
▲民營亞旺拖吊業者發生拖車安全鉤鬆脫事故,害遭拖吊車輛下滑撞路樹。(圖/新店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新店警方委託的民營「亞旺」拖吊業者,13日發生一起離譜拖吊事故,一部拖吊車在溪園路31號前,拖走一部未依規定順向停車的自小客,但當車行至寶橋路235、237巷口時,卻發生安全鉤鬆脫意外,遭拖吊自小客沿坡下滑直到撞及路樹才停下。整起脫鉤事件都遭民眾拍下PO網,警方隨即進行事故責任調查,亞旺也承諾,會在車主取車時與車主商討復原維修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民營的亞旺拖吊場一部拖吊車在13日下午2時45分許,於新店區溪園路31號前,拖吊一部未依規定順向停車的自小客車,但當車行至寶橋路235、237巷口時,卻發生安全鉤鬆脫意外。由於,地處斜坡遭拖自客車緩緩向下滑去,拖吊車駕駛發現脫鉤事故後,也急忙下車去追脫鉤違規車。

下滑的違規車一直到撞及路樹才停下,造成自小客車前保險桿有擦撞痕跡,整起事故發生過程都被民眾拍PO網,新店警方在得知此事後,除上網言外也介入調查責任歸屬。亞旺拖吊場則是承諾,將於車主領回車輛時,主動和車主洽談賠償事宜,並負起回復原狀之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