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亞秋節商品銷售目標逾億元 有利下半年轉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亞食品 (1236-TW) 進入秋節烘焙產品銷售旺季,內部訂今年秋節應景產品銷售金額目標為 1 億元水準,主要都將在 9 月入帳;同時,宏亞食品 9 月另有中元節銷售入帳,可望推升 9 月營收攀上今年高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秋節前原物料成本仍屬平穩,棕櫚油價格下滑,但乳製品原料報價則上揚約 3 成。法人看好,宏亞食品受惠下半年進入傳統節慶送禮、婚禮旺季,可望繳出轉虧為盈的成績單,帶動全年損益出現正數。

宏亞食品今年第 1 季意外出現虧損,第 2 季逢傳統淡季,上半年營收 7.9 億元,稅後淨損則由去年同期的 802 萬元擴大至 4043 萬元,每股淨損 0.37 元 。

宏亞食品透露,內部今年秋節商品銷售目標訂在 1 億元以上,就通路來看,90% 為走團購路線。今年該公司秋節主打商品在包括「栗子燕窩」月餅、有黑松露醬的鹹香奶黃內餡的「奶黃松露酥」及私房「台灣水果酒巧克力月餅」。

宏亞行銷主管指出,由宏亞率先開發內含黑松露醬的鹹香奶黃內餡的「奶黃松露酥」,已連兩年創下年銷 20 萬顆的紀錄,預估今年的銷售可望繼續維持在 20 萬顆的水準。

宏亞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