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府推廣在地伴手禮 周末北車辦展售會

▲基隆市政府為推廣在地倫伴手禮,周未將在台北車站辦展售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為推廣在地倫伴手禮,周未將在台北車站辦展售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至今已辦過四屆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精選出許多富有基隆在地、人文歷史的各類特色伴手禮,為推廣基隆優質在地商品,基隆市政府將於16日、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台北火車站一樓售票大廳辦理「網紅點點名‧基隆瘋食尚」伴手禮展售活動,現場將邀集四屆伴手禮得主,把基隆特色商品實力展現給大眾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產業發展處為宣傳本次的展售活動,更特別於前期規畫「網紅點點名」系列開箱直播行銷活動,由產發處處長林青海領軍邀請網路紅人潔哥、反差女神涵涵兒、頑味新宅男fred等進行第四屆特色伴手禮開箱行銷活動,搭載新興網紅熱潮,推廣基隆特色伴手禮,至今總瀏覽數已超過4萬,網友反應熱烈,並吸引不少身為基隆人的網友聲援支持在地。

基隆市府表示,16日及17日的「伴手點點名‧基隆瘋食尚」展售會上,除了可見各式以基隆元素發想的創意伴手禮外,亦有第四屆新增的創意生活組伴手禮,各種以基隆特色元素如:海產、基隆市鳥黑鳶、基隆雨等創作的食品與文創商品,都可在這次的展售會上一探究竟。另為配合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活動還特別準備了多項好康促銷活動,如第二件半價、一元起標、限時大特賣等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渡過一個愉快美好的周休假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