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吉澤明步「最萌睡姿」曝光 小祕密全都露

▲吉澤明步撒嬌萌萌哒。(影片截圖,2017.09.14)
▲吉澤明步撒嬌萌萌哒。(影片截圖,2017.09.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日前特地來台灣參加公益活動的AV女神吉澤明步,展現最大親和力,接受網路影音平台「酷瞧」的快問快答,萌到最高點不說,千嬌百媚的姿態,在在叫人融化到骨子裡,想看看她睡覺的甜美模樣嗎?想知道她喜歡甚麼樣的男生嗎?答案都在影片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大家一定很好奇,吉澤明步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呢?她毫不猶豫表示:「最喜歡會搞笑又溫柔的男生!」難怪呀,許多日本女明星心儀的男人都是笑星,包括鈴木保奈美嫁給笑星石橋貴明、常盤貴子婚前最愛的松本人志、藤原紀香的第一任老公陣內智則等,每個都逃不過搞笑男人的攻勢,看來吉澤明步也不例外。

至於吉澤明步的優點也不遑多讓喔,她形容自己「溫柔、人好又能幹」,講到臉紅不好意思,馬上又加了一個「小迷糊」特性,看來男人要不喜歡她也難。賢慧的她還很會做料理,包括蛋包飯、高麗菜捲都是她的拿手菜,不過來台灣的時候,吉澤明步最愛的卻是珍珠奶茶,好滋味無法擋呀。

影片中,吉澤明步還示範撒嬌三連拍,甚至獻出萌萌的睡姿,對你ㄙㄞㄋㄞ說……,想知道這位女神說了甚麼令人臉紅心跳的話嗎?答案就在影片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