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貼圖自己做 「LINE拍貼」App今起上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社群通訊軟體 LINE 今 (14) 日宣布,推出「LINE 拍貼」App,讓用戶在選擇照片、擷取照片範圍並去背後,再加上貼圖文字,就能完成貼圖的製作。另外,LINE 也將首度舉辦校園盃貼圖創作大賽,要挖掘更多創意人才,以深耕在地文創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原創市集於 2014 年 5 月成立,是 LINE 為了要讓用戶創作與販售自製 LINE 貼圖與主題所推出的平台,在台灣已累積超過 18 億元的銷售額,擁有逾 7.7 萬名台灣註冊創作者,目前共有超過 40 萬組貼圖與 5 萬組主題在台販售。

為了鼓勵更多人在原創市集上發揮創意,LINE 今年 6 月在日本先推出貼圖製作專用 App「LINE Creators Studio」,原創貼圖組數成長逾 8 倍,今天也在台推出 LINE Creators Studio 的繁體中文版「LINE 拍貼」,用戶僅需使用智慧型手機,就能利用簡單直覺的編輯工具,透過選擇照片、擷取照片範圍並去背、加上貼圖文字等三步驟,完成貼圖的製作。

LINE 指出,LINE 拍貼具有隱私設定功能,創作者可選擇不讓貼圖在 LINE Store 與貼圖小舖中公開販售,只讓特定親友知道該組貼圖,這對於想要使用小孩、家人或好友照片來製作貼圖的用戶來說相當便利。

此外,隨著 LINE 原創市集成為孕育創意的重要平台,LINE 表示,原創市集將展開首次校園盃貼圖創作大賽,比賽項目分為靜態貼圖與動態貼圖組,凡是就讀高中職、大專院校與碩博士班的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參賽作品須為今年 9 月 5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在原創市集完成上架的作品,每人參賽作品數量與主題不限,除了獎金獎項外,2 組冠軍皆可獲得限時免費貼圖的製作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