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文揚本季首度後援 黃甘霖:讓他找手感

▲廖文揚投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廖文揚投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昨天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從牛棚出發,是他今年首度非先發先賽,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希望他從後援找回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本季出賽13場,其中12場是先發出賽,昨天是本季第一次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

黃甘霖表示,因為前一場廖文揚狀況不是很好,所以讓施子謙頂替他昨天的先發,希望他能從後援找回手感。

昨役廖文揚在第10局登板,投0.1局,投出2次保送,因捕手失誤讓跑者上三壘,最後投出再見暴投,失1分為非自責,吞下敗投,蔗總認為昨天廖文揚的投球狀況還不錯,比之前好很多。

昨天頂替先發的施子謙,投4局只被敲1支安打、失2分,黃甘霖表示,他的表現很棒,也是個很好的先發人選,不過他先前在甲組和中華隊都投蠻多的,今年球季投到一定的額度後,就會關機,讓他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