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佳麗雙代言 陳光復盼串連花博與澎湖海灣嘉年華

▲各國佳麗雙代言 陳光復盼串連花博與海灣嘉年華,讓世界看見澎湖。(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9 14)
▲各國佳麗雙代言 陳光復盼串連花博與海灣嘉年華,讓世界看見澎湖。(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9 14)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暨2018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推介會,今(14)日在台中舉行,來台參加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的50國佳麗也以花博大使及海灣大使雙重身份在活動上一一亮相。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待透過花博和海灣嘉年華的串連,能帶動兩地旅遊市場,讓世界看見澎湖、走進澎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明年將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澎湖縣政府則是在107年舉辦世界美麗海灣嘉年華,為了替活動暖身,來台競爭全球旅遊皇后后冠的50國佳麗在后冠花落誰家揭曉前,先應邀擔任兩項活動推廣大使,擔任花博大使,亮麗為活動代言,盼藉此邀請更多國際遊客關注。

陳光復表示,花博是向世界推銷台灣的精緻農業,海灣嘉年華是向國際推銷澎湖海灣,兩項國際性活動預定107年10月左右在台中、澎湖兩地舉辦,這是縣市政府向國際推銷的絕佳機會。

而各國佳麗除了擔任花博大使,19日還將齊聚澎湖進行總決賽,在美麗海灣襯托下競爭全球旅遊皇后后冠,並將代言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可以說透過國際佳麗代言,讓兩項國際活動進行有了串連,也是美麗的開端。

▲來台參加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的50國佳麗也以花博大使及海灣大使雙重身份在活動上一一亮相。(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9 14)

陳光復強調,台中和澎湖距離並不遠,透過嘉義海上航線接駁,一個多小時即可抵達,不管是以台中或澎湖為起點,都能短時間飽覽台灣的花卉與海灣,期待明年的台中花博和澎湖海灣嘉年華透過套裝規劃,讓遊客賞花博、遊嘉年華,最終讓兩項活動都能成功向國際宣傳。

2017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預定23日在澎湖喜來登飯店進行總決賽,參賽佳麗將於19日抵達澎湖,期間除了官方拜會活動,另將為活動代言。19日下午5點在縣府廣場的歡迎會及21日下午6點的中正路巡禮,均將於會後開放民眾與佳麗合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