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釣到嬰兒」 愛情片瞬間變成恐怖片

▲演員徐麗雯(左)夢到「釣到嬰兒」,夢中梁正群緊握她的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14)
▲演員徐麗雯(左)夢到「釣到嬰兒」,夢中梁正群緊握她的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中天「大愛劇場」《若是來恆春》今(14)日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徐麗雯、梁正群、潘慧如、高山峰、李亦捷、曾少宗等人一同出席,劇中的徐麗雯倡導不要釣魚,保護大自然生態,但她卻做了一個「釣到嬰兒」的惡夢,戲中演對手戲的梁正群也出現夢裡,他握著徐麗雯的手要她不要害怕,徐麗雯笑說「我有感受到他的愛意!」但卻瞬間變成驚悚愛情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拍攝期間遇到3個颱風,讓大家印象都相當深刻,曾少宗回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遇到了恆春的落山風!」除了天氣變化要克服,由於拍攝期間都在正中午的時間,曾少宗透露自己幾乎一個星期總要中暑2次,「還常去醫院打點滴。」

▲徐麗雯夢感受到梁正群的愛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14)

潘慧如覺得戲中最難的是台語,她透露「因為有南北腔調的關係,讓大家都頻頻NG!」李亦捷也說:「除了要講台語,我還邊要比手語,在田裡還要開輪胎比我大的挖土機,嚇得我每天都吃不下睡不好。」

而梁正群則回憶在恆春拍攝期間,他覺得很棒,「有度假的感覺,同時也讓我了解到當地的民俗風情,就好像是在打工旅遊一樣。」

▲曾少宗為戲一周中暑2次,還到醫院打點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14)

▲大愛劇場《若是來恆春》上檔記者會,演員合影。(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