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划槳單車遊湖 青草湖水陸玩法一次滿足

▲林智堅積極活化青草湖,立式划槳周末正式營運。(圖/陳志偉攝,106.09.14)
▲林智堅積極活化青草湖,立式划槳周末正式營運。(圖/陳志偉攝,106.09.14)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為再現青草湖風華,新竹市政府委外經營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16日正式開幕營運,引進立式划槳(SUP)多元水域課程,另於煙波大飯店設置YouBike新站點,市長林智堅表示,透過YouBike結合水域運動,讓民眾透過水、陸不同遊憩方式,體驗青草湖自然景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期盼透過水上活動,讓民眾感受青草湖魅力,水域遊憩中心試營運期間,許多市民前往體驗,迴響很大,16日正式開幕,未來希望帶入更多運動、休閒元素,結合青草湖環境優勢,舉辦各項水上活動,營造城市運動風氣,未來更結合環湖步道以及周邊飯店與景觀餐廳等,成為城市觀光新亮點。

林智堅說,為串聯鄰近景點,提升青草湖遊憩效益,已於煙波大飯店對面人行道設置YouBike新站點,將於15日正式啟用,屆時民眾可騎乘YouBike結合環湖步道,深入青草湖各角落,欣賞不同角度的湖光山景,透過水、陸不同遊憩方式,「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動」青草湖各種玩法一次到位。

立式划槳是時下最夯的休閒運動,結合獨木舟和衝浪板特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更有SUP水上瑜珈、SUP Fitness、SUP 競速訓練等多元課程,民眾可近身接觸青草湖,以站立的角度欣賞新竹之美。竹市府完成水域遊憩中心委外經營,立式划槳及獨木舟體驗將以預約方式進行,未來將引入更多水域課程,有興趣民眾可上「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FB粉絲專頁,了解與報名後續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