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嘆大海是第一個歌迷 赴三芝拍攝卻超模魂上身

▲A-Lin赴三芝海灣拍MV,意外「超模魂」上身,還時尚五連拍,讓工作人員兩個小時就收工。(圖/索尼提供 , 2017.09.14)
▲A-Lin赴三芝海灣拍MV,意外「超模魂」上身,還時尚五連拍,讓工作人員兩個小時就收工。(圖/索尼提供 , 2017.09.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A-Lin 2017全新同名專輯《A-LIN》將於20日發行,並於當天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辦《I’m A-Lin演唱會》,新歌〈光之海〉將率先於18日首播,中低音的溫暖聲線緩緩唱出她築夢的過程,以及對歌迷滿滿的感謝。為了呈現這絕美夢幻的氛圍,A-Lin跟著攝影團隊遠赴三芝祕密海灣拍攝專輯封面。她表示,因為從小常在台東家鄉的海邊唱歌,看著海就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並感性地說:「大海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之海〉是A-Lin與製作夥伴荒井十一共同創作,她笑說:「聽到完成的demo,自己都感動起雞皮疙瘩。」她把自己闖蕩樂壇的心路歷程寫進歌裡,期盼鼓舞每個正在努力尋找舞台的朋友,用歌聲做為最溫暖的陪伴,並告訴他們:「你並不孤單!」。

她回想起自己曾只是個愛唱歌的女孩,義無反顧離鄉背井到台北尋找機會,幸好有歌迷一路陪她度過困頓和挫折,歌詞「時光洗過的海/淚水洗過的海/溫暖在胸懷/感激你一直都在」,是A-Lin對歌迷萬分的感激之情。為了尋找「光之海」,攝影師光是勘景就費盡心思,最後找到北海岸三芝一處秘密海灣,且為了搶光拍日出,A-Lin凌晨2點開始妝髮,清晨5點跟著團隊趕赴當地取景,8月酷暑逼人,39度艷陽把團隊20名工作人員曬到眼花,A-Lin赤腳踩在滾燙的沙灘上卻「超模魂」上身,還時尚5連拍,樂得像小女孩,愈曬愈起勁,讓工作人員驚呼她是「大海的女兒」。

▲A-Lin頂酷暑拍〈光之海〉MV,在海灣樂得像個小女孩一樣。(圖/索尼提供 , 2017.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