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鴻程初登板狂飆速球 史耐德:我超喜歡他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雖然以3:14輸給富邦悍將,但最後一任投手王鴻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也贏得總教練史耐德的讚賞,尤其他敢於跟打者對決,實在是年輕投手的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鴻程狂飆速球,雖然最後聯盟只承認他「最快」球速為149公里,但實際上他在球場飆出154公里,連電視螢幕也顯示151公里,先是三振林瑋恩後,再讓于孟馗敲出雙殺打出局。

對此,他說:「這應該是我生涯最快球速,以前在日本沒有這麼快,應該是因為太興奮了吧。」

其實王鴻程一開賽就在準備,畢竟他是今天才被登錄,隨時有可能上場。

不過當教練最後9局派他登板,他在牛棚練投還有一度「挫手」(台語),還好他最後也在牛棚教練許銘傑幫忙下回穩。

王鴻程有保留下生涯首顆球,總教練史耐德也贈送他親筆簽名的攻守名單紀念。

史耐德說:「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他敢於跟打者對決很棒,讓我們看到年輕人的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