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肇事駕駛靈前下跪道歉 家屬崩潰痛哭拒原諒

▲意外發生後,客運吳姓駕駛供稱是因為前車沒開尾燈,才導致他失控撞向護欄,不過檢方卻提出行車記錄器畫面打臉,引發外界質疑駕駛說謊。(資料照片)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6年9月12日
▲意外發生後,客運吳姓駕駛供稱是因為前車沒開尾燈,才導致他失控撞向護欄,不過檢方卻提出行車記錄器畫面打臉,引發外界質疑駕駛說謊。(資料照片)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6年9月12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阿羅哈客運日前在國道一號發生重大車禍,釀成6死11傷慘劇,而肇事的吳姓駕駛今(14)日下午前往靈堂祭拜死者並下跪向家屬道歉、請求原諒,但有家屬拒絕他上香,直說無法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吳姓駕駛今日下午在阿羅哈客運公司陳姓經理的陪同下,前往靈堂祭拜死者,一名林姓死者的家屬拒絕讓吳男進入靈堂,同樣在這場意外中罹難的陳姓士官長和劉姓死者的家人則同意讓吳男祭拜,吳男也向陳太太下跪道歉,連聲的「對不起」讓陳太太情緒崩潰,抱著親友痛哭失聲,無法原諒。

阿羅哈公司陳姓經理表示,造成這麼大的傷亡事故,吳姓駕駛也很自責鑄成這樣不可原諒的過錯,公司也絕對會全權負責。

至於事發至今未見公司負責人出面道歉,阿羅哈公司也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董事長陳瑞鈴在今年3月因嚴重肺積水住院,目前在居家治療中,但仍會帶領團隊向亡者上香及家屬致意。

▲阿羅哈客運在11日深夜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自撞造成6死11傷事故,吳姓司機14日到靈堂向死者祭拜並跪求家屬原諒,阿羅哈客運公司也在公司官網聲明,不管司機有無說謊,「阿羅哈公司都會負責起全部責任」。(摘自官網)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傳真106年9月14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