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自爆被封殺 黃靖倫忙喊冤

▲符瓊音(右)與黃靖倫號稱「最新螢幕情侶」。(圖/中天提供 , 2017.09.14)
▲符瓊音(右)與黃靖倫號稱「最新螢幕情侶」。(圖/中天提供 , 2017.09.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歌手符瓊音與黃靖倫為宣傳選秀節目《歌手》,14日出席網路直播活動「快點歌來聽-歌手對決」,兩人不僅同為選秀歌手,更是星馬同鄉會,號稱「最新螢幕情侶」。兩人首度PK,符瓊音直呼,「沒遇過火藥味這麼重的!」還爆料黃靖倫曾主持節目,「他一直封殺我,從沒有邀請過我!」他連忙澄清,「那節目不請來賓,我怎麼邀請妳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唱KTV的黃靖倫受訪時,透露自己喜歡去KTV,但常常找不到合適的「歌伴」,因為他比較龜毛一點,不找喝很多的人,也不喜歡人太多,最後,他乾脆故作任性地大叫,「太多人我會唱不到歌,會不開心!」現場所有人立刻笑成一片,他補充最好找不唱不吃不喝的歌友,「大概只有植物人符合!」

他更坦言有時參加一些應酬趴,常因歌手身分被要求唱歌,「我是喜歡唱歌,但還是希望能尊重一點,唱的時候划拳聲音大到曲子都聽不到!」符瓊音心有戚戚焉,也笑說「或是有人點了我的歌,然後說,『欸妳的歌耶,除了妳沒人會唱!』」讓她聽了直想翻白眼。

▲符瓊音與黃靖倫默契相當好。(圖/中天提供 , 2017.09.14)

黃靖倫明(2018)年出道將滿十年,目前正在籌備EP,預計明年推出。他透露曲子都是自創的,還開玩笑表示,「大家都在創作,一定要跟風啊!喂~沒有啦。」黃靖倫解釋此次曲風偏迷幻,風格有點像林宥嘉,不是流行歌曲,但也不是非主流。今(2017)年出道滿十周年的符瓊音,則預計在10月出新單曲,風格輕快,她笑說,「真的滿開心能在這裡唱歌,希望像《歌手》這樣厲害的節目,能邀請我們……當經紀人!」黃靖倫一旁直幫腔,「我們可以當觀眾,鏡頭拍到我們就點頭!」兩人一搭一唱,相當有默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