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仁和敲大聯盟首打點 幫助小熊追平比分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曾仁和,今天(15日)先發出戰大都會,雖然前2局有些緊張、丟掉3分,不過他在2局下,打回大聯盟生涯首分打點,同時也幫助球隊將比分追成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小熊打線開始發動攻勢,Kyle Schwarber和Javier Baez接連敲出兩支安打進佔得點圈;接著Jason Heyward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大都會游擊手Amed Rosario選擇傳本壘,卻是沒抓到出局數,小熊打回本戰的第1分。

而此時好運似乎轉到了主場球隊這裡,Taylor Davis擊成軟弱滾地球,但對方捕手Travis d'Arnaud卻滑倒發生傳球失誤,小熊多得一分,而且持續攻戰三壘,下一棒的曾仁和雖然擊成滾地球出局,但仍帶有1分打點。

而這一分不僅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打點,同時也幫助球隊將分數追成3:3,雙方又戰成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