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單局灌5分 曾仁和順利解套

▲效力MLB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效力MLB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曾仁和今天(15日)先發出戰大都會隊,在投完3局後退場,總共飆出6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丟5分,下場休息時小熊隊暫時以4:5落後,不過好在隊友夠爭氣,不僅單局灌下5分,也幫曾仁和敗投解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此役是個人大聯盟生涯首登板,難免有些緊張,加上對手屢屢發動盜壘,用速度來壓迫他的投球,讓曾仁和前2局就丟掉了3分。

不過小熊本戰火力也發揮的不錯,在2局下接連安打,將比數給追趕上來,而曾仁和自己也夠爭氣,打回了生涯首分打點,幫助球隊將分數給追平。

不過可惜下一局沒能首成,又被Dominic Smith和Travis d'Arnaud接連敲出全壘打,使球隊又限於落後,教練團也在他結束該局的投球任務後,將他換下場。

4局下,小熊攻勢再起,在首位打者Alex Avila獲得保送後,Mike Montgomery、Jon Jay接連敲安,將分數給追成5:5,幫助曾仁和成功「解套」。

而且在這之後,Kris Bryant又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小熊此時反而將比數給超前。之後,大都會教練團雖然將Seth Lugo給換下場,但依舊止不住小熊的攻勢,他們單局灌進5分,將分數逆轉成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