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對打者丟頭部危險球 菲爾斯被禁賽5場

▲Mike Fi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Fi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前對打者投出頭部危險球的太空人投手Mike Fiers(菲爾斯),今天(15日)被聯盟當局處以重罰,他接下來將被禁賽5場,不過實際上對先發投手來說,他就等於是跳過一次先發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ers在之前對上天使隊的比賽,因為不滿對方三壘手Luis Valbuna,轟出全壘打後的慶祝動作,因此在該場比賽第2次碰頭時就丟出了誇張的頭部危險球來威嚇他。

而這個動作也引起主審Cory Blaser的關注,馬上對兩邊的休息室予以警告,而Fiers在賽後也表示,他會這樣做是因為認為Valbuna的動作,對自己並不夠尊重。

32歲的Fiers,本季表現並不好,戰績僅有8勝10敗,在153又1/3的投球局數中,防禦率高達5.22,而且他在那一次危險球後,依舊還是被Valbuna敲出二壘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