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低階市場淘金 在肯亞販售200美元以下的手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科技報導,華為肯亞市場經理 Derek Du 表示,華為調整了肯亞市場的業務策略轉向銷售 100 美元到 200 美元的低階智慧手機,希望進一步拓展市場份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rek Du 指出,過去華為在肯亞聚焦中端手機市場,然而 200 美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是之前沒有關注到的,但今年,華為調整了策略。

報導指出,從這個月開始,華為在肯亞市場銷售的三款新手機,零售價最低為 87 美元,最高為 200 美元,希望將華為低階市場佔比從 4% 提高到 15%。

依照華為新策略, Derek Du 預期,華為未來 2 年在肯亞智慧手機的佔比將從 14% 提高到 25% 甚至到 30%。 依照目前數據,華為是肯亞市場第三大的智慧手機廠商,落後三星以及香港傳音科技下的 Tecno。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