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越松坂! 田中將大最快150勝達標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季後賽關鍵期,洋基隊今天出戰金鶯,日籍王牌田中將大主投7局僅失2分,被打8支安打,以優質先發表現,拿下本季個人第12勝,同時也是他生涯通算第15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從第一局外,幾乎每局都被對方上壘,他在4局被Jonathan Schoop轟出陽春彈,6局又被Trey Mancini敲出一發右外野全壘打,不過洋基隊全場14支安打拿下13分,讓他在經歷278場比賽後,拿到生涯第150勝。

而他也是自1950年日職兩聯盟制後,超越松坂大輔(285場),成為最快拿到美日通算150勝的日本投手。

比賽結束後他說:「我隊友給的援護很多,150勝對職業球員來說是很遙遠的數字,不過一點一點累積,還可以有這樣的表現,我要感謝在我棒球選手生涯中幫助過我的許多人,真的很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