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愛與和諧 台北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明日登場

▲「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盼透過音樂凝聚人們的愛與和諧。(圖/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盼透過音樂凝聚人們的愛與和諧。(圖/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與國際社會一同透過音樂的力量凝聚人們的愛與和諧,並紀念 2002 年因職殉難的華爾街日報記者丹尼‧波爾(Daniel Pearl),今年「2017 台北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將於明(16)日下午 2 時,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一系列免費戶外音樂會,並將邀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到場簡短致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每年9月至10月都在不同城市舉辦。(圖/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丹尼‧波爾(Daniel Pearl)既是名記者也是名樂手,卻不幸在 2002 年擔任華爾街日報南亞分社主任時,死於恐怖份子手中。為了紀念丹尼‧波爾,他的朋友也在當年發起了「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每年的 9 月至 10 月都會在世界各地的城市舉辦,期盼能透過音樂向世人傳遞寬容、希望、和人性。

▲「2017 台北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將在明(16)日舉行。(圖/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而今年除有多個國內外的樂團演出、DJ 刷盤舞台、非營利機構參與現場擺攤、有美食與創意攤位,更首度邀請到獨立樂團「搖滾主耶穌(朱頭皮+蕭福德)」,以招牌台語福音搖滾、溫暖詼諧的歌詞,及富有正能量的表演風格,預期將會把現場活動氣氛推向高潮。同時,今年也首度加入擊樂工作坊,讓民眾能在空空把樂團的帶領之下體驗非洲鼓獨特的西非曼丁節奏。歡迎民眾到場共襄盛舉,一同感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