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以5億美元搭橋泰國零售商 錢進東南亞網購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科技今 (15) 日引述路透社報導,京東 (JD-US) 與泰國零售商 Central Group 將會成立一家 5 億美元的電商和財經技術合資企業,該合作案將幫助京東完成在東南亞市場的擴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東 CEO 劉強東在一份聲明中指出, 「Central Group 有著大量商場和百貨公司通路,和泰國最強大的零售集團合作,將讓京東擁有相當大的競爭力。」根據搜狐科技援引雨果網的報導,過去京東在海外市場都押注在印尼,包括京東印尼站和旅遊新創公司 Traveloka。

雨果網認為,該合資案,將有助京東拓展印尼市場以外的海外業務,據悉,京東將以泰國為服務中心,替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家提供服務。此外,該合資案,也被視為 Central Group 快速滲透到中國市場的嘗試。

京東股價日線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