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46歲俞飛鴻與40歲袁泉同框 網友看了驚呆

▲春夏、袁泉、俞飛鴻同框。
▲春夏、袁泉、俞飛鴻同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春夏、袁泉、俞飛鴻一起出席某活動,三位不同年齡的女神同框,在年齡方面,兩位40多歲的氣質演員和20出頭的小姑娘比起來是絲毫不遜色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如今40歲的袁泉和46歲的俞飛鴻,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她倆與25歲的「金像獎影后」春夏站在一起,完全不輸。

此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評論:「俞飛鴻真是美呆了,完全凍齡女神。」「袁泉的氣質也是沒誰了。」「春夏也很美噠!」

袁泉的美麗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前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更是讓她的人氣暴漲。



46歲俞飛鴻。

袁泉的一段話劇影片曝光,影片中,袁泉正在演出話劇《青蛇》片段,在舞台上的袁泉每一個表情都拿捏到位,人物情緒表現得淋漓盡致,網友們大呼喜歡。



袁泉。

而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袁泉飾演的「唐晶」敢愛敢恨,工作起來十分幹練認真,她的演技大受好評,觀眾都覺得袁泉不僅人長得好看,戲中更是把人物刻畫得生動。

據悉,袁泉在話劇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也有不少的作品,才練就實力的演技。網友們紛紛評論說:「不愧是話劇獎項大滿貫,進入中國大陸話劇名人堂最年輕的女演員」、「太喜歡袁泉了,文藝範兒」。



袁泉出演《青蛇》。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