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聯盟初體驗 曾仁和:還可以更好

▲效力MLB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效力MLB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仁和與翻譯鄭宏彥在台灣時間昨天凌晨(9/14),經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安排從Arizona春訓基地飛往芝加哥,並準備於前往小熊隊的主場Wrigley Field報到準備領取小熊隊最佳小聯盟投手的獎項(Minor League Pitcher of the year),到了球場之後迎接曾仁和的是球團給他的大驚喜,總教練Joe Maddon親自告知曾仁和升上大聯盟的好消息並隨即安排隔日先發,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原來只在心裡想著來領獎的曾仁和,壓抑著興奮之情來準備今天早上(9/15)在小熊隊主場先發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天早上先發的想法,曾仁和說:「先發前教練有跟我說,你3A怎麼解決打者,在這邊就怎麼丟,不過今天站上投手丘覺得興奮又緊張,球數領先的時候,心裡想著丟邊邊角角,所以沒有辦法有效率的解決打者,在第三局被打出全壘打後,才真的有辦法拋開複雜的想法。

下來後,教練有提醒我變速球狀況好就應該多用,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的。」關於接下來的安排,曾仁和說:「目前不知道球隊會怎麼安排,我還是會準備好自己,謝謝大家幫我加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