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過去當朱木炎配角 李晟綱今圓開球夢

▲世大運品勢混合組金牌李晟綱\\(左\\)、蘇佳恩\\(右\\)。(圖/黃建霖攝)
▲世大運品勢混合組金牌李晟綱\\(左\\)、蘇佳恩\\(右\\)。(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在世大運混合品勢奪下金牌的李晟綱和蘇佳恩,今天(15日)來到天母棒球場進行開球儀式,上一次來是跟著師父朱木炎一起來的李晟綱,這一次成為主角,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兩人都表示「氣勢上絕對不能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跆拳道選手練習時,大多是在室內軟墊上進行品勢動作,但今天蘇佳恩和李晟綱為了球迷決定豁出去,採用在決賽時用過的高難度動作來開球,而蘇佳恩最後也順利的將球給投進接捕的王鴻程手套中,對自己這次的表現,她直言「很滿意!」

「其實真的有一點怕怕的,因為過去不會在戶外的草皮或硬地上練習動作,這很容易受傷,因此今天有提早來這裡做準備。」李晟綱受訪時如此表示。

兩人雖然不常看球,但家人卻都是死忠的兄弟迷,李晟綱還表示阿公今天就在現場,不過他也無奈的笑道,「他應該是來看兄弟,而不是來看我的。」

在世大運的賽事結束後,兩人將暫時告別彼此,各自準備接下來在全大運的比賽,談到日後還會不會再搭配,蘇佳恩開玩笑的說,「那要看他有沒有惹我生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