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歌唱節目邀約 光良陷入兩難

▲光良演唱個人金曲〈第一次〉。(圖/中天提供 , 2017.09.15)
▲光良演唱個人金曲〈第一次〉。(圖/中天提供 , 2017.09.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歌手光良近幾年受邀參加許多競賽類歌唱節目,由於他本身屬於創作型歌手,相較其他人來說,不是比賽型歌手,因此過往邀約幾乎全都婉拒。回憶接到歌唱真人秀2017《歌手》製作單位的參演邀約,他坦言「陷入兩難但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想起那時的心情表示,「這讓我與公司全體上下開始陷入兩難,但卻感覺有點興奮!對於我這個不常跑KTV的創作歌手來說,要唱別人的歌曲對我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另一方面,光良身為自己所屬音樂公司的老闆,在同事們不斷的努力討論下,因為不想讓同事與朋友們失望,他才終於接受此次邀約。光良首次在2017《歌手》登場,穿著一身墨綠色的休閒西裝,更特別選擇了個人金曲〈第一次〉。

▲光良是創作型歌手。(圖/中天提供 , 2017.09.15)

光良以深情而溫暖的嗓音,演唱出台下觀眾熟悉的旋律,尤其當他唱到副歌時,現場觀眾也跟著歌曲大合唱,結束演出後,他笑說,「〈第一次〉這首歌是很多80、90後的歌迷第一次認識我的歌,人生中總會有許多第一次,而這次熟悉的旋律卻帶有全新感受,可以對我的創作更加認識。」他以〈第一次〉在節目上宣告,「光良終於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