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iPhone 8 華碩ZenFone 4 Pr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碩 (2357-TW) 今 (15) 日宣布,ZenFone 4 Pro 與全新 ZenFone 4 Max 智慧手機,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法人看好,華碩手機在台灣多有不錯表現,此次新機在台上市,銷售動能也可望顯著升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上個月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ASUS ZenFone 4 Pro」以及全新「ASUS ZenFone 4 Max」智慧手機,並找來亞洲男神孔劉擔任代言人,銷售潛力看俏。

華碩 8 月受惠智慧手機新品出貨帶動,品牌營收為 345 億元,月增 23%,年減 5%,創今年第三高,華碩看好,隨著智慧手機持續出貨成長,營運動能可望逐步升溫。

華碩也持續進行組織調整,今年手機事業除中國與印度地區,其餘區域皆可望獲利,明年整體表現也可望持續轉佳,手機事業也將把重心放在提高獲利,而非單純衝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