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風波/館長點名曾之喬、毛弟 痛批「助紂為虐」

▲館長(中)開嗆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2017.09.15)
▲館長(中)開嗆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2017.09.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妙禪法師因為收受信徒價值4千多萬元的2輛勞斯萊斯超跑,引發爭議,事件也燒到演藝圈,許多藝人也是他的信徒。而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今(15)日在臉書直播,點名曾之喬與毛弟,痛批他們「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前昨日在新專輯發表會上被問到妙禪事件,她原本不願回答,接著說需要幫助時,「有智慧的長輩及很多聰明的朋友幫忙。」 一席話引來館長不滿,直播中播放2次曾之喬受訪片段,並痛批她「你們就是幫他(妙禪)!助紂為虐!」

▲館長開直播痛罵藝人曾之喬、毛弟。(圖/翻攝自酷臉書,2017.09.15)

而毛弟(邱宇辰)臉書表示「受人恩惠,要泉湧以報,這是我們小時候受教育教的。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是想要表達自己感恩的心,小到一頓晚餐,大到一台車。」更說「兒子賺到錢有能力的時候,想買台爸爸夢想車給他,我覺得可以。」因為這席話,也遭到館長點名。

館長痛批毛弟「認賊作父」,認為他以爸爸形容妙禪不洽當,反問:「你有對自己的父親這麼好嗎?」直說:「可不可以把這份心給自己的家人?」就算是與自己地緣關係接近的鄰居、社區也可以去做善事。接著怒喊好幾次「我真的很肚爛!」

他爆料,自己的助理還是大學生時,曾被帶到佛堂,先輩師傅洗腦會不藥而癒,接著就要求收取300元的入會費,還有「護法加持金」每個月2000塊,讓館長直呼:「入會費咧!我還以為是健身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