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搭檔吸毒賣毒也一起被逮 台西警勸:壞東西不用分享

▲王嫌家中查獲另外一名蔡姓毒品人口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5)
▲王嫌家中查獲另外一名蔡姓毒品人口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哥倆好,平常一起工作賺錢閒暇也一起吸毒,不僅吸毒也賣毒,警方循線將二人逮捕。50年次的王姓男子與67年次的蔡姓男子是工作搭檔,平時幫人代噴農藥為業,業餘時賣毒品賺外快,他們以1小包安非他命1000元賣給吳姓男子被警方查獲;不僅撘檔工作也搭檔吸毒賣毒,警方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西警分局四湖分駐所於8月底時查獲吳男吸毒案,吳男向警方坦承,是從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買得毒品,警方分析比對後發現,住在四湖鄉施湖村的王姓男子可能涉案,經查王男為轄區內列管的毒品人口之一。

▲王姓及蔡姓男子二人共同經營農藥代噴工作,工作時的默契竟也成就他們吸毒和賣毒。(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5)

警方經過多日跟監蒐證向雲林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於14日下午至王姓男子住家中圍捕,在房間內查獲注射針筒1支及毒品海洛因0.46公克1小包,並在王嫌家中查獲另外一名蔡姓毒品人口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在房間內查獲注射針筒1支及毒品海洛因0.46公克1小包。(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15)

經過調查王姓及蔡姓男子二人共同經營農藥代噴工作,工作時的默契竟也成就他們吸毒和賣毒,警方開玩笑表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毒品不是好東西,不用分享給好兄弟的。全案經警方偵訊後將他們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