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鳳梨酥打進台中都會區 專櫃設計將大自然帶進百貨

▲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的知名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專櫃設計像一幅美麗美景,將大自然帶進百貨公司。(圖/微熱山丘提供)
▲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的知名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專櫃設計像一幅美麗美景,將大自然帶進百貨公司。(圖/微熱山丘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以鳳梨酥聞名國內外的微熱山丘,將微熱溫度由南投延伸到台中都會區,今(15)日正式進駐新光三越設置專櫃。品牌中心主管張慈瑩表示,微熱山丘進駐台中百貨公司,除了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選購通路,也將南投竹編藝術運用在空間設計,呈現台灣特色的品牌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立八年的微熱山丘,一直致力成為具台灣特色的品牌糕點,未來更期許成為融入民眾生活的糕點品牌,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今(106)年攜手品牌理念相符的新光三越百貨,發展北中南合作計畫,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便利的同時,讓品牌體驗在百貨公司也依然可以是完整而美好的。

▲來自南投的微熱山丘,今起進駐台中新光三越設專櫃,方便中部消費者購買。(圖/金武鳳攝 , 2017.9.15)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台中專櫃,由兩位擅長運用自然建材的設計師西川拓 Nishikawa Taku與堂園有的 Dozono Yuteki所率領的日本SAND建築設計團隊操刀。微熱山丘品牌經典元素紅土牆,一貫運用做為櫃檯材料,代表品牌的根源自八卦山的土地,要從紅土牆往上延伸。其次,以南投在地竹編技藝融入空間,再次發揮將藝術納入生活環境的特長,將台灣的美好以現代的設計展現。

微熱山丘專櫃設計最大的在地特色是「竹傘」,以複雜的「自然編法」編織而成,將剛毅的竹子轉換成柔和弧線,輕盈地從地面往櫃位上方的空間延展,除了保有內外通透的特性外,光線透過竹編灑下時,如同森林中陽光透過樹冠,灑向地面時的隨興光影,形成一道美麗風景,讓消費者儘管在室內,依舊能享受到接近大自然的環境體驗,引人驚艷。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台中專櫃除了販售招牌商品鳳梨酥,還有去年新推出的蜜豐糖蛋糕,有原味及老梅口味二款。歡慶新開幕,即日起24日,凡購買蜜豐糖蛋糕乙盒 (不限口味),即可獲限量特製贈品「甘蔗原萃」乙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